欢迎来到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000-678-113 135-9029-5281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本公司汇聚了一支朝气蓬勃的高科技专业技术队伍,勇于创新,勇敢实干,致力于引领LED显示屏行业潮流。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断探索,革新,累积了丰富的生产及质量管理经验。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招揽行内资深人才和技术精英的优势,并结合自身“求实、进取、创新、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现已成为LED显示屏综合制造商,产品已远销北美、欧洲及中东各国家及地区,如英国、意大利、美国、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波兰、土耳其、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代理商、特约经销处,努力创造一个好的平台为消费者制造更好的高端产品及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公司主要生产LED显示屏及智能照明产品,显示屏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LED全彩显示屏、LED异形显示屏、LED双基色显示屏、LED单色显示屏,LED显示屏广泛用于银行、证券、金融、交通(如高速公路、火车站、飞机场、地铁等)、医院、体育场馆、酒店、娱乐等场所。

        质量和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我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控制体系,现已进行现代化管理模式。以市场为导向,重视技术人才培养,加大开发新产品,以保证企业的竞争力,并放眼于国内外市场,定位于LED高端产品,以合理的价格定位,健全的营销网络,及优良的售后服务,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的设计和生产能力,致力于成为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的行业精英公司。


企业文化
  • 愿景
    全球领先的创意显示专家

    成为全球行业创意知名品牌,上下一心,长期奋斗。

  • 理念
    创新发展、诚信共赢

    注重不断创新,可持续发展,以“诚信”为经营之本,实现共赢。

  • 使命
    为客户创造价值和利润

    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员工通过服务客户来创造机会,创造高品质生活。

  • 价值观
    诚信、进取、感恩、分享

    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积极进取,为客户创造价值,注重团队协作,感恩文化,共同创造及分享价值。

工厂展示

Honor

荣誉证书

IS0 14001-2004 英文

IS0 14001-2004 英文

IS0 14001-2004 英文

IS0 14001-2004 英文

IS0 14001-2004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