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000-678-113 135-9029-5281
服务支持
Service support
售后服务原则

1.质保期:3年,终身维护。 

2.上门服务:质保期内,需要上门服务的客户承担相应的食宿、车费用。

3.免费保修(包括人工和材料):质保期内免费返厂保修,质保期后保证合理的价格提供配件和保养服务,在任何时候,不会免除因货物本身缺陷所应付的责任。

4.响应时间:接到用户通知,保证24小时不间断售后技术服务支持。

5.备品、备件:显示屏出厂前已经为使用单位准备了必需的备品和备件。

6.免费培训:免费在现场对采购方技术人员进行设备操作培训,保证使用方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各种设备和软件等常规使用方法,以及小故障的判断与解决。

7.电话回访:保修期内公司售后服务部每月会电话联系用户,了解LED显示屏运行情况,随时发现问 题解决问题。

8.软件升级:终身持续性维护系统,并不断完美系统功能和软件方面的升级。

9.提供本地安装指导服务。

  • 售后QQ

    522543678

  • 售后微信

    135-9029-5281

  • 售后邮箱

    Sean@jygled.com

  • 售后电话

    4000-67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