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000-678-113 135-9029-5281
LED电子显示屏使用环境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
LED电子显示屏使用环境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

阅读量:1392 | 发表时间:2020-12-16

近年来,LED电子显示器已广泛用于能源,电力,交通调度中心,教育,水利,政府机构等许多领域,但它们也让我们看到LED电子显示器的发展空间广阔 行业的市场份额。 LED电子显示器当前非常重视屏幕的细节,并且对每个项目的细节要求很高。 无缝拼接技术在不断改进,其显示效果非常好,可以确保最终显示效果的完美。 让我们来了解特定的LED电子显示屏环境和注意事项!


1608139958171027.jpg



使用LED电子显示屏对于屏幕过程,防尘也是该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何实现更好的防尘是LED电子显示技术升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LED电子显示屏中有许多光学组件。 在使用过程中,空气中会充满大量灰尘,然后通过一些小的缝隙进入机器内部,这会影响整个屏幕的正常运行。 在操作中,光学组件是灰尘的易碎部分。 我们不能低估灰尘对光学组件的损害。 有时少量的灰尘会对我们的机器造成致命的损害。灰尘过多会降低屏幕的亮度。 如果将LED电子显示屏安装在多尘的环境中,通常会有更多的灰尘和粉尘,这将使亮度降低30%,严重的话可能会使屏幕亮度降低70%,因此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 以减少我们的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的灰尘。 如果有灰尘,我们必须尽快通过正确的方法将其清除。


1608139998571198.jpg

灰尘在色轮上的影响,在屏幕显示中,在色轮运行期间每分钟产生7200 RPM。 大量灰尘的堆积会使色轮速度不均匀,从而导致图像显示色偏。 因为灰尘对我们的整个大屏幕系统影响很大,所以我们必须特别注意LED电子显示器的工作环境。不仅LED电子显示屏行业,社会领域乃至社会中各个生产部门的公共管理和创新秩序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只有坚持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新发展才被提出来。现在,企业和行业才有可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