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000-678-113 135-9029-5281
精英视觉教您怎样采购LED显示屏
精英视觉教您怎样采购LED显示屏

阅读量:1092 | 发表时间:2020-11-26


随着现如今LED显示屏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为了更大程度地发挥显示屏的优势,使用者应该对led显示屏的维护有一定的了解。无论是对于室内或者户外的LED显示屏而言,LED显示屏在整个的运行过程中都是会产生热量的,并且所产生的热量将导致LED显示屏的温度升高。但是,您知道高温运行对LED显示屏有什么影响?


1606446738270131.jpg


在正常情况下,室内LED显示屏由于亮度低而产生的热量较少,并且可以自然散热。但是,室外LED显示屏由于亮度高而产生大量热量,需要通过空调或轴流风扇进行散热。由于LED显示屏是电子产品,因此温度升高会影响LED显示屏灯珠的光衰减,从而使得驱动器IC的工作效率变低以及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减短。

1、LED显示屏开路故障:LED显示屏的工作温度超过芯片的负载温度,将迅速降低LED电子屏的发光效率,产生明显的光衰减并造成损坏; LED显示屏主要由透明环氧树脂制成。对于包装,如果结温超过固相转变温度(通常为125°C),则包装材料将转变为橡胶状,并且热膨胀系数会急剧上升,从而导致LED显示屏开路故障。

2、温度升高会降低LED显示屏的发光效率:温度升高,电子和空穴的浓度增加,带隙减小,电子迁移率减小;温度升高,势阱中的电子将减少空穴的辐射复合的可能性,从而导致非辐射复合(发热),从而降低LED显示屏的内部量子效率;升高的温度导致芯片的蓝峰向长波方向移动,使芯片的发射波长与荧光粉混合。


1606446783112560.jpg


    所以,才会说高温是造成LED显示屏光衰,缩短led显示屏寿命的主要根源。精英视觉建议应该尽量避免LED 显示屏在高温下的使用或者运行,这样做能帮助我们很大可能的增加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更多LED显示屏的问题欢迎咨询精英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