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000-678-113 135-9029-5281
深圳异形Led显示屏价格是多少?
深圳异形Led显示屏价格是多少?

阅读量:1060 | 发表时间:2020-12-15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发展,各类异形led显示屏也在慢慢融入我们的生活。led异形屏形态各异,有圆形的、有立方体的、圆柱体的、圆柱体的等等,其各种造型又与多种应用环境相结合,可谓形式多样,千变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那你知道,异形Led显示屏多少钱吗?


1608000191836818.jpg


深圳异形Led显示屏价格是多少?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款异形led显示屏有哪些因素是影响价格的。

1、点间距:led显示屏中的点间距(也可以说是型号)是影响led显示屏价格的最直观因素,不管是常规的,还是异形的。点间距的大小直接与显示效果挂钩,间距越小,显示画面越清晰、细腻。同时,间距越小,价格越高。

2、是否需要重新开模:关于是否重新开模这个话题,是直接限制了单一异形屏的制作,因为开模费用着实昂贵,本来定做一个异形led显示屏只需A元,但是由于需要重新开模,导致这款异形Led显示屏从开模到施工,价格抬至2-3倍。

3、相关配件:关于Led显示屏的配件,是行外人士不怎么了解的,其实配件选择不同,最后的报价也相差甚远,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1608000393159375.jpg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所有关于深圳异形Led显示屏价格的内容,如果您想挑选,购买到更好的异形led显示屏,请点击精英视觉官网。